高雄鳥松工廠為防止冷氣外流,在出入口加裝防靜電條狀門簾。維雅的條狀門簾下方平直不會卷曲,能更有效減少冷氣外流,用溫度計讓您知道內外的溫差,感謝客戶的信認與認可,我們的產品許多客戶都說我們的品質不論氣密度和氣味消散速度真的比別人好,是許多知名大廠指定使用的pvc門簾。如果您不信可以參考我們的粉專有許多的完工案例,裡面的照片不是唯一完美的,而只是其中之一,歡迎您至官網(http://www.w-a.com.tw)了解我們的產品,若您有產品相關問題也可以加入我們line的官方帳號(維雅防護設備),搜尋ID:"@weiya",或在下方留言,讓我們即時為您回覆!

2021-04-21 11.51.31.jpg

2021-04-21 11.52.04.jpg

2021-04-21 11.52.37.jpg

#PVC門簾
#條狀門簾
#靜電簾
文章標籤

維雅防護設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南食品工廠為防止冷氣外流,在出入口加裝防靜電條狀門簾。維雅的條狀門簾下方平直不會卷曲,能更有效減少冷氣外流,用溫度計讓您知道內外的溫差,感謝客戶的信認與認可,我們的產品許多客戶都說我們的品質不論氣密度和氣味消散速度真的比別人好,是許多知名大廠指定使用的pvc門簾。如果您不信可以參考我們的粉專有許多的完工案例,裡面的照片不是唯一完美的,而只是其中之一,歡迎您至官網(http://www.w-a.com.tw)了解我們的產品,若您有產品相關問題也可以加入我們line的官方帳號(維雅防護設備),搜尋ID:"@weiya",或在下方留言,讓我們即時為您回覆!

2021-04-19 11.57.51.jpg

2021-04-19 11.58.03.jpg

2021-04-19 11.58.23.jpg

2021-04-19 11.59.37.jpg

2021-04-19 11.59.41.jpg

#PVC門簾 
#條狀門簾
#靜電簾

文章標籤

維雅防護設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南學甲水產工廠想防止蚊蟲進入廚房,在出入口加裝防蟲條狀門簾,維雅的條狀門簾下方平直不會卷曲,能更有效減少異物進入。如果您不信可以參考我們的粉專有許多的完工案例,裡面的照片不是唯一完美的,而只是其中之一,歡迎您至官網(http://www.w-a.com.tw)了解我們的產品,若您有產品相關問題也可以加入我們line的官方帳號(維雅防護設備),搜尋ID:"@weiya",或在下方留言,讓我們即時為您回覆!

2021-04-12 16.17.08.jpg

2021-04-12 16.17.49.jpg

文章標籤

維雅防護設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雄鳥松食品工廠為防止冷凍庫冷氣外流,造成冷凍庫內溫度起伏不定引響食材品質,於出入口處加裝耐寒門簾。防止冷凍庫冷氣外流。歡迎您至官網(http://www.w-a.com.tw)了解我們的產品,若您有產品相關問題也可以加入我們line的官方帳號(維雅防護設備),或搜尋ID:"@weiya"讓我們即時為您回覆!

2021-03-13 15.02.13.jpg

2021-03-13 15.02.23.jpg

 
#條狀門簾
#PVC門簾
#冷凍庫門簾
#耐寒門簾
文章標籤

維雅防護設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彰化醫療用品工廠為防止灰塵異物進入,在出入口加裝防靜電條狀門簾。維雅的條狀門簾下方平直不會卷曲,能更有效減少異物進入,感謝客戶的信認與認可,我們的產品許多客戶都說我們的品質不論氣密度和氣味消散速度真的比別人好,是許多知名大廠指定使用的pvc門簾。如果您不信可以參考我們的粉專有許多的完工案例,裡面的照片不是唯一完美的,而只是其中之一,歡迎您至官網(http://www.w-a.com.tw)了解我們的產品,若您有產品相關問題也可以加入我們line的官方帳號(維雅防護設備),搜尋ID:"@weiya",或在下方留言,讓我們即時為您回覆!

2021-03-12 13.51.44.jpg

2021-03-12 13.52.10.jpg

#PVC門簾
#條狀門簾
#靜電簾
文章標籤

維雅防護設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雄湖內食品工廠為防止冷凍庫冷氣外流,造成冷凍庫內溫度起伏不定引響食材品質,於出入口處加裝耐寒門簾。防止冷凍庫冷氣外流。並加裝條狀門簾負重滑軌,可於大量進出貨時開啟,不影響作業效率。歡迎您至官網(http://www.w-a.com.tw)了解我們的產品,若您有產品相關問題也可以加入我們line的官方帳號(維雅防護設備),或搜尋ID:"@weiya"讓我們即時為您回覆!

2021-02-04 14.33.50.jpg

2021-02-04 15.00.38.jpg

2021-02-04 15.01.10.jpg

文章標籤

維雅防護設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雄前鎮藥品工廠為防止灰塵異物進入,在比較需要防塵的空間加裝防靜電條狀門簾。維雅的條狀門簾下方平直不會卷曲,能更有效減少異物進入,感謝客戶的信認與認可,我們的產品許多客戶都說我們的品質不論氣密度和氣味消散速度真的比別人好,是許多知名大廠指定使用的pvc門簾。如果您不信可以參考我們的粉專有許多的完工案例,裡面的照片不是唯一完美的,而只是其中之一,歡迎您至官網(http://www.w-a.com.tw)了解我們的產品,若您有產品相關問題也可以加入我們line的官方帳號(維雅防護設備),搜尋ID:"@weiya",或在下方留言,讓我們即時為您回覆!

2021-01-29 12.32.23.jpg

2021-01-29 12.32.44.jpg

文章標籤

維雅防護設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彰化學校廠想防止蚊蟲進入廚房,在出入口加裝防蟲條狀門簾,維雅的條狀門簾下方平直不會卷曲,能更有效減少異物進入。如果您不信可以參考我們的粉專有許多的完工案例,裡面的照片不是唯一完美的,而只是其中之一,歡迎您至官網(http://www.w-a.com.tw)了解我們的產品,若您有產品相關問題也可以加入我們line的官方帳號(維雅防護設備),搜尋ID:"@weiya",或在下方留言,讓我們即時為您回覆!

2021-01-25 14.44.02.jpg

2021-01-25 14.44.53.jpg

2021-01-25 14.44.58.jpg

文章標籤

維雅防護設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雄燒烤餐廳為防止蚊蟲進廚房,在出入口加裝防蟲條狀門簾,維雅的條狀門簾下方平直不會卷曲,能更有效減少異物進入。如果您不信可以參考我們的粉專有許多的完工案例,裡面的照片不是唯一完美的,而只是其中之一,歡迎您至官網(http://www.w-a.com.tw)了解我們的產品,若您有產品相關問題也可以加入我們line的官方帳號(維雅防護設備),搜尋ID:"@weiya",或在下方留言,讓我們即時為您回覆!

2021-01-08 10.34.24.jpg

2021-01-08 10.34.37.jpg

文章標籤

維雅防護設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嘉義民雄食品工廠想減少廠區蚊蟲進入,在出入口加裝防蟲條狀門簾,維雅的條狀門簾下方平直不會卷曲,能更有效減少異物進入。如果您不信可以參考我們的粉專有許多的完工案例,裡面的照片不是唯一完美的,而只是其中之一,歡迎您至官網(http://www.w-a.com.tw)了解我們的產品,若您有產品相關問題也可以加入我們line的官方帳號(維雅防護設備),搜尋ID:"@weiya",或在下方留言,讓我們即時為您回覆!

 


https://lin.ee/TurAhSN
 

2021-01-06 13.21.03.jpg

2021-01-06 13.23.41.jpg

文章標籤

維雅防護設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